见证为民初心 弘扬雷锋精神
【新闻简报】  上海亚细亚食品(集团)公司  2022-09-05

见证为民初心 弘扬雷锋精神

亚细亚天天菜园 2022-03-10 18:44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东亚公司所属的菜市场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两场别有意义的学雷锋活动,市场管理员和经营者共同参与,传承亚细亚“为民、利民、便民”的初心使命,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2022年3月3日上午,武定菜市场与曹家渡街道共同开展了“美在静安志愿服务我践行”的活动。

现场设置了便民服务、义诊、义卖及食品安全快检等活动。

自2015年9月起,武定菜市场便开始了为老服务,风雨无阻,每周2次坚持免费为孤老、行动不便的顾客群体送菜,为社区老人送上爱心与关怀。

 

今年3月5日又正好到了为社区娄老伯伯送菜的日子,我们武定菜市场管理员已配好了菜,准备出发!

 

暖心三月学雷锋 便民服务进社区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大诂菜市场与中凯居委会共同举办了“新时代学雷锋实践,党建联建暖心社区”志愿活动。

 

3月4日上午,为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的农副产品和日用百货,大诂菜市场组织经营者把摊位摆到了多福里小区门口。

 

同时,为腿脚不便的老人提供“送米上门”服务,现场热闹非凡,我们经营者热情、耐心的服务也赢得了居民的交口称赞。

 

 

为民服务守初心

 

东亚公司将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如既往地为市民做好副食品供应,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便民服务,用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640 (5).jpg